WFU

2019/2/2

專注的力量(下集之一)【引言】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報時:現在時間19點整。

台呼:這是有你有我的UNI Radio,寰宇廣播FM96.7。

小玉:用聲音訴說台灣企業家動人的故事,用溫暖分享台灣職人內在的生命熱情,一首歌、一段記憶,一個夢想的實踐,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用愛讓世界更美好。

各位親愛的聽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聽小玉家族系列,心靈雙DJ節目,我是您的主持人小玉,小玉家族系列心靈雙DJ節目在每周四的晚間7點到8點首播每周日上午11點到12點重播,非常地感謝我們的聽眾朋友,透過不同的管道來收聽我們小玉家族系列的節目喔,如果您收聽的範圍在桃竹苗的話,那就可以直接的由線上收聽,若是在其他地方或是其他國家的聽眾朋友呢,就可以下載寰宇電台的APP或是上寰宇電台的網站來線上收聽,當然有很多的聽眾朋友都有詢問要怎麼樣呢,才可以隨選即播,那您也可以在寰宇電台的網站上面找到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就會有這個電台的隨選即撥,讓你不要錯過了精彩的節目內容。

在今天小玉家族系列心靈雙DJ節目,我們再次的邀請到台兒診所的創辦人張東曜院長來到我們的節目當中,上個禮拜院長分享了座右銘,也鼓勵了非常多的聽眾朋友專注的力量,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只要努力就會被看見,只要努力機會就會出現,在小玉家族粉絲頁我們有非常多的聽眾朋友們,給了我們非常多的鼓勵,除了上週小玉已經和大家分享聽眾朋友之外呢,也包含了Ter-Wang Chang還有我們許蒨,

許蒨他分享從台兒診所張院長的身上學到了專注兩個字的重要,而且看到了院長一直為胎兒醫學的努力專注的付出,而且也帶領出一群優秀的醫療團隊,讓這個社會更好,這是許倩在上個禮拜聽完的一些收穫,對她來說因為我的努力也被同事看見了,他們都覺得應該向經理反應申請領班一職,他們認為我是可以勝任的,一定會做得比別人更好,我最近也開始想這個問題了,想請問小玉姐覺得這是我的機會出現了嗎?我可以勝任嗎?如果你問我我當然覺得你可以囉。那我相信呢,仙蒂一定做足了這個準備,就像我們台兒診所的院長說的,只要努力就會被看見,只要努力機會就會出現,就好好的加油囉。小玉姊姊也祝福你。

那在今天節目的一開始,小玉就先邀請我們的聽眾朋友一起來欣賞,這是台兒診所創辦人張東曜院長和他分享的工作態度與價值,那欣賞完之後先進個廣告,廣告過後我們就進入今天小玉家族系列心靈雙DJ的深度對談。

老張: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台兒診所創辦人張東曜,今天我要和聽眾朋友分享的在職場上的工作態度和價值,是只有兩個字專注,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想要這兩個字鼓勵年輕人,即便進入職場後也要不斷的進修讓自己不斷的提升,我們並不會因為升遷而提升自己的能力,而是因為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才會得到升遷,所以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讓自己能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我用專注這兩個字跟大家共勉,我們一起加油。

#延伸閱讀
專注的力量(上集之一)【引言】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上集之二)【流浪到淡水】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上集之三)【菊花台】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上集之四)【意義】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下集之一)【引言】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下集之二)【You Raised Me Up】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下集之三)【引頸向上】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下集之四)【竹北】小玉家族-心靈雙DJ節目【專訪台兒張東曜醫師】逐字稿
專注的力量(上集合集@Youtube)
專注的力量(下集合集@Youtube)
小玉家族FB粉絲頁
環宇廣播電台隨選即播